掐cp不如产粮 撕逼不如补番
头像和背景是大本命=3=

是梅菲斯和斯塔兹的吸血鬼拉郎w

两个人真的都有很多头疼的家庭问题呢……

玩了交换食物梗w那个尖叫奶酪超可爱啊XDD

【以及搜了下槌蛇/土龙 emmmmm…

超想看斯塔兹的蝙蝠形态 然而并不会画蝙蝠T^T

看完精灵旅社3的各位有没有兴趣吃一口来自东方的这只神秘肥宅吸血鬼哇ww

P2是乌鲁夫和狼人小萝莉组合XD

V for Vampire!

【盾铁/Stony】想看你笑(Tony篇)

*开学悲伤 混更一发傻兮兮的Tony篇

*Steve篇走这里

------------------------

      托尼突然发现其实史蒂夫经常笑。

      这放在一般人身上可能只是件稀松平常的小事。但是放在史蒂夫·罗杰斯身上就不同寻常了。要知道作为美国精神的象征,正义的标杆,嬉皮笑脸对美国队长来说不止有损形象,甚至是败坏国风的。所以史蒂夫大多数时候都严肃沉稳,不苟言笑,板着脸的样子曾让托尼无数次感叹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根陈年冰棍...

占一下下tag 这里也发一下吧 一个7.22帝都盾铁only的小料宣 在三号摊位~

P4-5来自第一个拿到实物的小伙伴的返图~

Steve篇完整版已经在lof和随缘放出 戳我

连肝好几天终于踩着死线准备完毕了!人去不了现场但是终于可以把小本本送过去还有点欣慰(bu 就是可惜没有办法和大家交换无料了qaq明明有好多特别喜欢的T^T

封面是根据本子内容画哒w  Steve篇的封面玩了之前很火的“当上帝在创造__”梗大家应该都看过吧(:3 因为那个梗里上帝留着大胡子所以跟着画了胡子盾嘿嘿w 

总之喜欢的话就请把它带走叭!余本少的话可能就看眼...

【盾铁/Stony】想看你笑(Steve篇)

*贱虫卡了,激情写盾铁,写得挺爽,最近在看很喜欢的太太最近几个月的盾铁,激情写文这几个字大概是无形之中启发了我hhhhh再加上刚好有了这个脑洞,就立马(放下贱虫)写了起来【x

*文中科学研究专业释义那段来自https://www.guokr.com/article/442751/照抄有,只是为了写文需要,瞎胡扯淡,希望果壳爸爸不要和我计较x

*还有个铁罐版的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产出来【。不过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大概会写的更快吧【疯狂暗示

*挺傻的 嗯…本来想走搞笑路线的 写着写着就让盾盾夸铁铁去了orz可能我潜意识里就是想吹铁铁吧【。

------------...

一只抱着甜甜圈回家无敌满足的妮妮(๑°3°๑)~灵感来源于p2前几天刷到的RDJ街拍ww爸爸的屁屁也太翘了prprpr

【贱虫/Spideypool】一起来泡温泉吧(温泉play/pwp一发完)

*去年贱虫产出安利大队年刊的肉本稿子解禁啦就厚着脸皮来混个更【。大家七夕快乐啦  这里明天就要去离家很远的地方读大学了非常舍不得也非常害怕啊呜呜T-T

*虽然我n久以前发过一次FP的车 但其实这一篇才是我的第一辆车XDD一上来就写了温泉play这么刺激的感觉玩得有点大 不过写了想写的梗特别满足ww

*今年年刊准备要交的稿子也写好啦 依然是一篇很没水平的pwp 灵魂伴侣AU的坑……可能最近都填不了 不过最近在摸一篇贱贱x荷兰虫的 如果开学后还有时间的话也许能摸完……吧?【祝我好运…!

-

一个蠢兮兮的温泉play

哇完全忘记了怎么贴外链了捣鼓半天 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

给all虫群刊画的图w从来没有在纸上画过水彩的渣渣第一次尝试板绘水彩 结果……果然非常惨烈【哭
画了终极动画小虫和新动画小虫的碰拳交接仪式(那是啥x
USM大概是很多虫粉的入坑作……?毕竟这么活泼可爱的一只虫 外加轻松日常的剧情 几乎没什么很虐的情节 大概很适合作为圈(pian)粉利器x
USM完结以来到现在  最后的几集我一直都没舍得看 假装我不补完他就不会完结一样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新动画也出啦 漫威虫(跟着阿零太太叫的x)也是超级活泼可爱又话痨的样子 期待一下这部新动画能圈进来更多迷弟迷妹 让全世...

贱贱1:你好呀小家伙 哥请你吃墨西哥卷饼好不好呀~

贱贱2:这只屁股是我的!!我的!!

贱贱3:前面的 让我看一眼! 就一眼!!>A<

贱贱4:啊……天使……

原梗见图2

#一个弱智的贱虫小剧场##小学生画画#系列【x

【Spideypool】今天你的世界是什么颜色chap1-4【灵魂伴侣设定】【连载】

梗概: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你的灵魂会因为与那个人的结合而变得完整。而当你的灵魂伴侣死亡,你的世界也将失去色彩,变得黯淡无光……

-

*大概是走贱虫斜线刊剧情 然后目前还没有写肉的打算所以目前来说也可以算贱虫贱无差……?

*一个在我脑海里很美好的脑洞可惜我没能写出这个脑洞千分之一的甜

*大量贱虫斜线以前同框漫画梗,其实这篇就是用来安利你们看漫画的【误

*写一篇肉稿写得好累啊就来放个去年开的坑坑害一下你们【你 而且最近tag好像热度有点下去了所以来松松土x

*以及我对不起凡妮莎姐姐【

---

1.

   ...

【空藏】业果

啊这个人写空藏了!!虽然这点粮食我根本没吃饱但是啊这个人的bl果然也写的很带感!!瞬间变脸的傲娇猴萌的我不要不要的ww三藏也是在逗比和温柔两种模式里切换啊QvQ金箍就当做定情信物啦怎么能要回去呢(手动滑稽)取经之路还可以再长一点呀一直走下去吧QvQQQ
哦对了原po还欠我狐兔呢不要以为就这么算了(冷漠脸)什么?你说什么晴雪我听不见(耍赖躺地
披荔从文狸:

*Just a 段子。我居然真的摸鱼了这对,这不像我……送给机油@马里奥利奥rio ,也许自己爽几天就删😂

*喜欢爱着段小姐的小师父。

这一回继续西行,沿路的八十一难从没想起要给他们放点水过,也照样越了火焰山,经了西梁...

1 / 3

© 马里奥利奥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