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cp不如产粮 撕逼不如补番
头像和背景是大本命=3=

【空藏】业果

啊这个人写空藏了!!虽然这点粮食我根本没吃饱但是啊这个人的bl果然也写的很带感!!瞬间变脸的傲娇猴萌的我不要不要的ww三藏也是在逗比和温柔两种模式里切换啊QvQ金箍就当做定情信物啦怎么能要回去呢(手动滑稽)取经之路还可以再长一点呀一直走下去吧QvQQQ
哦对了原po还欠我狐兔呢不要以为就这么算了(冷漠脸)什么?你说什么晴雪我听不见(耍赖躺地
披荔从文狸:

*Just a 段子。我居然真的摸鱼了这对,这不像我……送给机油@马里奥利奥rio ,也许自己爽几天就删😂

*喜欢爱着段小姐的小师父。


这一回继续西行,沿路的八十一难从没想起要给他们放点水过,也照样越了火焰山,经了西梁国,过了玄英洞。

唐僧后来倒是没再把“我可是很聪明的”常挂在嘴边过——这死秃驴一定觉得当初九头金雕一战已经让自己佛光四溢地证明了一回,孙悟空这样想道——但该抽藤条抽藤条该唱儿歌唱儿歌,打打骂骂的机会一个也没落下。孙悟空每次被迫跳完一曲,眼露凶光地盯着小和尚的时候,总能得到一句语重心长的“悟空——”

一瞬间飞沙走石,一瞬间风平浪静。

然后目下无尘的齐天大圣就恶狠狠地瞪那人一眼,再忿忿拧过头去,放弃了继续和他找麻烦。

他站在秀绝的青山间,站在奇诡的石滩前,站在漠漠的黄沙里,眉眼有些狡黠的无奈,嘴角却哀凉带笑的样子,打个稽首道:“悟空,你要一心向佛,要友爱待人呀。”

小和尚细皮嫩肉的,裹在一块褴褛的灰单布里,衣角也被风吹得猎猎。妖猴看着,心里忽然就酸酸地一软。

他想到那年月下那个白衣起舞的段小姐,也是这样衣袂翻飞如流云舒卷。多玄妙,自己当初是因为杀死她而不得不跟随唐僧取经,唐僧又何尝不是因为她的死而下决心走上这条路?现在这女人归尘归土,可是他头上的金箍还在,她的无定飞环还活在这世上;面前的唐僧还在,她还活在他心里。

孙悟空想,终归是自己亏欠唐僧。

罢罢,就不和这死秃驴计较了。

——只要他识眼色不再叫我臭猴子。

——哎哎哎大师兄你先冷静别急着动手呀!!


穿越大漠时眼见着夕阳西沉,天上地下都是一派灿亮的金光,孙悟空扛着金箍棒走在唐僧身旁,后边跟着猪八戒和沙和尚。唐僧一转头,被他头上金箍闪了一脸。

孙悟空犹豫了一下,冲他抱歉地笑笑。

夕阳下段小姐的眼眸晶亮,一笑嫣然间,犹有当年侠骨香。

唐僧愣了一下,继而也莞尔,眉眼嘴角都温柔含情的模样,目光久久没从身边人身上移开。这回孙悟空倒没来得及犹豫,直接变了个猴头龇开血口道:“看什么看?”

小和尚猛一激灵,迷蒙的眼眸清明回来,马上狡黠地眯起来:“悟空,你把这箍还给我呗。”

孙悟空翻翻眼睛:“好,我还给你。”

“悟空,不能只是说说,你要把箍还给我啊。”

孙悟空叼根枯枝,把金箍端端正正地戴好了,然后再翻翻眼睛:“哦。”


所谓有过痛苦,方知众生痛苦。有过执着,放下执着。有过牵挂,了无牵挂。

然而这一路西行,凌云渡终成正果……

他仍有九九八十一种不舍。

Fin.


评论
热度(38)

© 马里奥利奥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