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cp不如产粮 撕逼不如补番
头像和背景是大本命=3=

【伊三】假如理子是磕伊三的同人画手(沙雕脑洞一发完)

*(又是)考试期间放飞自我的摸鱼,雷,ooc,理子尤其ooc

*片段体,沙雕风

*写了一直想写的脑洞,我爽了 好久没有写得这么顺这么爽过 我幸福流泪【然后第二天挂科x

*dbq我撕b术语真的很弱……

--------------------------

        萌着自己关系最好的两个异性朋友的cp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赤坂理子相信,整个软叶高中没有人比她更有发言权。

 

01

        赤坂理子是个同人画手。

        准确来说,她是个喜欢画伊藤真司和三桥贵志搅基漫画的同人画手。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她自己也说不清楚。

        想当年赤坂理子也只是个喜欢看少女漫画,沉浸在美好的玛丽苏式幻想中的单纯小女生,身边有两个闹腾的,每天拌嘴但又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软高双老大,千叶最强搭档组合——让她很是头疼。

        然而有一天,就在理子像往常一样在午休时翻开一本少女漫画,对着里面主人公为生病的女主角精心制作了爱心便当,却还要一脸傲娇地说只是做太多吃不完而已的剧情冒粉色泡泡的时候,她无意间一抬头,就看见三桥贵志手里举着筷子鬼鬼祟祟地从背后靠近伊藤真司。他伸手拍了拍伊藤另一侧的肩膀,趁伊藤转头查看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筷子夹走伊藤便当盒里的鸡腿,接着又光速溜回座位。

        伊藤转回头发现便当里硕大的鸡腿不见了,一下子就知道是谁干的。他黑着脸,磨着牙:“三桥贵志——”

        罪魁祸首不慌不忙地啃着嘴里的鸡腿,腮帮子鼓鼓囊囊的,一双大眼睛贼溜溜地转了几圈,偏偏要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伊藤,吱腿京好次(伊藤,鸡腿真好吃)。”

        伊藤扑过去掰他的嘴:“你给我吐出来!!”

        “唔唔唔唔!”三桥挣扎,他死死闭着嘴巴,手里还不忘护住才咬了一口的鸡腿,好不容易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立马撅起嘴,“可是真的很好吃,人家忍不住嘛。”

        一脸“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鸡腿先动的手”的委屈表情。

        但是伊藤知道,这无辜与委屈都只是表象罢了,这家伙的真面目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小恶魔,如果自己这次放过他,那么下次绝对还会再犯。

        伊藤咬牙:“你这家伙……”

       三桥讨好地递上手里啃了一口的鸡腿:“你看,还剩这么多呢,伊藤君也吃一口吧。”

       伊藤脸色难看地瞪了他一会儿,最后松开掐着对方脸颊的手,说了声“算了”掉头就走。

      “诶,小伊藤生气了吗?”被甩开的人小跑着追上去,“要不我的便当给你吃吧!”

     “走开,谁要吃啊!”

     “别这样嘛,至少尝一口,来,啊——”

     “不要硬塞过来啊你这家伙——不要碰我——唔……”

     “就是这样,嚼嚼嚼——怎么样,好吃吗?”

     “……还可以。”

     金发的不良少年一手握着自己的便当,另一只夹着筷子的手抓住黑发男生的下巴上上下下帮助对方咀嚼。他的脸贴他脖颈很近,就在这么近的距离下他看着他,眼睛笑得弯弯的,在听到他的回答时咧嘴的弧度增大,露出一颗调皮的虎牙。

       而头发尖尖的男生还保持着一只手抓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抵他脑袋的姿势,但看得出来已经卸了力道,妥协般任由对方动作。他的眉头微蹙,却不像生气,反而有种无可奈何的味道。理子甚至觉得他的脸上微微发红,可是今天分明不热。

        这两个人,真蠢,真幼稚,真——

        真甜。

        忽然闪进脑海里的念头把赤坂理子吓了一跳,手里的漫画掉在地上,朝上的那一页正是她刚才在读的送便当的桥段。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但确实很甜,这种甜就像看见两只刚出生的小猫崽,明明眼睛还没睁开,却像有感应一般,浑身湿漉漉地就往对方身上靠。

        贴上对方的一瞬间被新鲜的触感惊得哆嗦了一下,下意识好像要躲开,但那种紧紧相贴的温暖感觉又实在太过美妙,两个小小的身躯挪挪腾腾,最后还是靠在一起睡着了。

        就是这种,让人忍不住想要像个老母亲般捂着脸爱怜地发出一声“awwwwww”的感叹的,拔丝甜,枫糖甜,阿斯巴甜,总之就是很甜。

        地上的漫画里男主角帅气的脸庞上还是那副曾经把她迷得不行的傲娇表情,理子却突然对下一页女主角的反应失去了兴趣。

        什么少女漫画都比不上眼前两个人之间那种微妙的感觉让她心动。

 

02

        等到反应过来,草稿纸上就都是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两个人的各种互动镜头了。

        作为一个同人画手,理子却没有大多数其他同人画手可能会有的烦恼:画两个人的什么互动好,什么动作比较甜,什么表情不会ooc,什么姿势最符合两个人的角色定位。

        ——因为这两个人什么动作、表情、姿势(没有衍生义的那种)都做过了啊!

        三桥贵志在伊藤真司面前像是从来都不知道安全距离为何物一般,普通男生之间会做的勾肩搭背自然是家常便饭,非普通男生会做的,挂在对方身上,躲到对方怀里——这种行为通常发生在三桥惹理子生气,被理子追杀的时候——彼此依偎着睡觉,手拉手一起逃跑等等,三桥也早就全都做了个遍。

        理子常常觉得自己根本不是在创作什么同人,只是在临摹真人模特罢辽。

        一旦伊藤提出质疑,三桥就会搬出他的男子汉三段论:

        第一,男子汉是不会计较这些小事的;

        第二,伊藤是男子汉;

        所以,伊藤是不会计较这些小事的。

        假如这样还不行的话,三桥还有他的杀手锏:

        “因为我们是搭档啊。”三桥眨巴眨巴眼睛,“搭档之间做这些事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搭档之间这么做真的是理所当然的吗?”伊藤疑惑地向理子求助。

        理子同情地看着他,伊藤真司,多么单纯一男的,连这种鬼话都会信,该说他是太容易相信三桥贵志了吗……

        三桥贵志你不是人!面对这么一双无辜真诚的小鹿眼睛,你是怎么做到面无表情面不改色地撒谎的?你还有良心吗!

        理子深吸一口气,对此刻在她眼里幼小可怜又无助的伊藤露出一个微笑,开口:

        “是的哦伊藤君,是搭档的话就没问题呢。”

        同人画手兼伊三女孩赤坂理子微笑着说道。

 

03

       当然,对于邪恶魔头三桥贵志在现实中欺负纯情少男伊藤真司这件事,身为风纪委员的理子绝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她会在自己的漫画里帮伊藤欺负回来。

      当然通常是在床上——是的,赤坂理子早已经不是刚入腐那个只要吃糖就能满足的萌新了,因为得天独厚的人脉资源和第一手情报的捕捉能力,她已经迅速攀升成为软高内部伊三粉圈的镇圈太太了,开起车来那自然是眼睛一眨的事。

       在现实中三桥捉弄伊藤的时候笑得有多欠揍,到了理子的漫画里他躺在伊藤身下喘得就有多销魂。

      常见的情况是,当伊藤涨红了脸气急败坏又骂不出什么坏词只能在心里暗暗发誓今天再理三桥他就是狗的时候,无意间一转头总是能对上理子投来的目光。

        不是充满同情,义愤填膺的目光。

        而是蓄势待发,枕戈待旦的目光。

        交给我吧,伊藤君!我一定会为你复仇的!理子朝他竖起大拇指。

        伊藤朝她回了一个大拇指:谢谢你,理子!我也觉得我抗击打能力又变强了!

        今天也是单纯现充真主和粉圈大佬跨服交流的一天呢。

 

04

        自己磕的cp太rio也不是没有坏处的。

        比如当理子把自己的作品上传软高组论坛——是的,她为她的两个好朋友建了论坛,在她无意中发现其实本校的隐藏伊三女孩男孩人数众多的时候——偶尔会被指责人物ooc。

        “三桥哥才不会像这样抓着伊藤哥的胳膊跳起来主动被公主抱呢!”一个ID名为“三桥哥日本最强”的用户在底下抗议,“你是低年级的学妹吧?到底有没有接触过他们俩啊?别道听途说一点高年级的科普就瞎脑补啊!”

        理子觉得很委屈,她这张画的灵感明明是取材于现实。她可是亲眼看着三桥跳进伊藤怀里主动投怀送抱的啊!

        真不是我脑补过度,是他俩就有那么基啊!

        ——虽然地上那只电动老鼠的确是她故意放的吧。

 

05

       后来理子发现这个“三桥哥日本最强”的ID是个三桥唯粉。

       Cp粉撕唯粉向来不心慈手软。赤坂理子打字嘲讽:“毒唯跑到cp楼里ky怕不是有病,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干嘛?你了解真相吗?我可是亲眼看到他俩抱在一起的,不信的话就去问你家蒸煮啊。”

       次日课间赤坂理子去三桥他们班日常“取材”,才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

      “三桥哥,下次再看到老鼠的话就躲到我的怀抱里来吧!”

        她打开门,看见佐川直也站在那里,冲三桥贵志张开双臂,神情激动,满脸通红。

        啊……原来如此。

        顿时什么都说得通了。

        三桥靠在椅子上,懒洋洋的样子与一脸期待的佐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瞥他一眼,不咸不淡地说道:“……可是你比我矮啊。”

        佐川恍然大悟:原来只要比三桥哥高就能把三桥哥抱在怀里!

        理子自信满满:三桥只是用身高做借口拒绝佐川罢了,他唯一想抱的人只有伊藤君而已!

 

        第二天,穿着增高鞋的佐川来到三桥面前:“三桥哥!现在我比你高了,请问我可以抱你了吗?”

        三桥手里抓着他的炒面面包绕佐川转了一圈,皱起眉头:“你身上什么味道?闻着让人不爽。”

        佐川抓过自己的袖子闻了闻,纳闷道:“我身上没什么味道啊?”

        “我说有就有,我不喜欢,快离远点。”三桥捂着鼻子赶他。

        佐川只好问理子:“赤坂同学,你能闻闻我身上有啥味儿吗?三桥哥说我身上有他不喜欢的味道,但我啥也没闻出来。”

        理子抱着手臂,冷冷地看着这个迷弟兼唯粉:“不是你身上有他不喜欢的味道,是你身上没有他喜欢的味道。”

        理子一针见血地指出真相:“你身上没有伊藤同学的味道。”

        佐川直也又醍醐灌顶了,他屁颠屁颠跑到伊藤哥身边:“伊藤哥,我可以闻你吗?”

        伊藤真司小脸一红:“佐川,我把你当兄弟,没想到你……”

        佐川:“是闻!用鼻子的那种!”

        伊藤松了口气,虽然这个要求还是很奇怪,但至少他的初吻暂时保住了。

        “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吗?”

        佐川绕着伊藤转了一圈,像最优秀的警犬一样把他仔仔细细闻了个遍:伊藤的袖子闻起来像三桥刚刚在吃的那款激辣炒面面包;伊藤的衣摆闻起来像波子汽水,是三桥爱喝的青柠味;甚至在伊藤的肩膀上,他闻到了他的三桥哥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是的,作为一个正宗的迷弟,佐川当然知道他的偶像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但这原本让他引以为豪的,实则没人在乎的一点关于他的偶像兼软高老大的小知识,此刻却变成一把刀狠狠扎进他胸口。

        伊藤见他闻完就站在那里不说话,忍不住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等了半天,才听见佐川用气音回答道:“伊藤哥你……身上有三桥哥的味道。”

        “诶?”伊藤愣了一下,拎起校服领口凑到鼻子前闻了闻,不禁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神色来:

        “抱歉……昨天三桥靠我身上睡觉来着,没想到那家伙的口水味儿这么明显……我今晚回去就把校服换了,不好意思啊。”

        求求你别说了!!

        佐川在内心呐喊。他现在不仅觉得胸口扎着把刀,甚至还有人拿着刀试图给他的心脏做微雕。

        佐川抓住最后一丝力气,气若游丝地问:

        “……伊藤哥,我能买你这件校服吗?”

        “诶????”

 

06

       后来佐川回过头仔细一想,发现他要是想抱三桥哥,他身上就得有伊藤的味道,但是伊藤身上的味道就是三桥的味道,也就是说他得先抱到三桥,才能成功获得伊藤味儿……

        这根本就是一个无解的死循环好吗!!

 

07

       因为赤坂理子的漫画在软高的一众同好之间大受好评,大家纷纷鼓励她出本。

       理子理解粉丝们想拥有实体书的渴望,但是毕竟他们磕的是RPS,而且还是一对每天和他们在同一个学校甚至同一个教室上课的RPS。

       磕cp归磕cp,打扰到本尊总归是不太好的。

       要怎么在同学之间传播有色读物,还要避免被真主发现,是身为粉头的理子当下需要面对的一大挑战。

       但理子是谁?她可是常年混迹在二位真主身边的一个小摄像头,对二人知根知底的了解让她很快就想到了办法:

       她在册子的一面印上《微分几何入门与广义相对论》——一个三桥连题目都没读完就会失去兴趣的封面,成功在三桥面前蒙混过关。

      至于伊藤——

     “咦,这是什么?”伊藤从地上捡起一本书,发现上面写着《微分几何入门与广义相对论》。

       啊,说起来三桥有提起过,最近班里同学好像忽然之间都对物理特别感兴趣的样子,很多人都有在读这本书呢。

       伊藤正打算翻开,忽然一只手按住了封面。

        伊藤抬起头,是他们班的一个女生。

        “不可以哦,伊藤同学。”书的主人对他甜甜一笑,手下却在暗暗使劲,“伊藤同学不可以看。”

        伊藤:“诶?”

        女生将书翻过来,只见书的另一面赫然写着——“伊藤真司不可翻看。”

        伊藤第一反应是道歉:“啊,抱歉抱歉,我没注意……”

        女生笑了笑,从他手里抽走书,朝他一鞠躬,转身走了。

        伊藤:“……总觉得我好像被针对了。”

        不过最后绅士风度还是胜过了好奇心就是了。

 

08

        软高双人组毕竟是名扬整个千叶县的不良组合,伊三女孩自然不只活跃于软叶高中里。

        隔壁成兰女高也是有需求的。

        作为小团体中的一员,软高和成兰之间货物交接的任务自然落在了最有人脉的早川京子身上。

        一天,软高三人去找成兰大姐头玩,早川京子远远看见他们走过来,她迎上去,也不管旁边杵着的两个大男人,兴奋地冲理子比划起手势:“理子理子,那个,那个带了吗?”

        她左手比一右手比三,然后指尖相对地碰了碰——这是她们之间研发的暗号。

        理子心领神会:“啊,带了带了。”

        于是两个女生神神秘秘地相视一笑,互相传递着暧昧的眼神。

        一旁的两个不良少年看得一头雾水:“你们俩在说什么呢?”

        女生们朝他们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异口同声地回答:“秘~密。”

         好啊你们两个,竟然偷偷发明暗号不带我们玩!

        三桥贵志能咽下这口气吗?那必然是不能的。

        他一把抓起一脸懵的伊藤转头就走:“伊藤咱们走,咱们发明一整套暗号系统去,看看到底谁比较厉害。”

        于是第二天,三桥贵志的同班同学惊讶地发现——他们的老大好像突然变成哑巴了,话也不说,只会咿咿呀呀地冲自己的搭档疯狂打手势。

        伊藤满头大汗,手忙脚乱:“呃,三桥你慢点——‘我昨天……吃、吃…’这个是什么意思来着?乌龟?茄子?……上面?上面怎么了?等等,刚刚那个你能重新来一遍吗?”

        软高的学生们在内心对他们的老大之一升起了新的敬意。

        照顾幼儿园小朋友辛苦了,伊藤君!

 

09

        不过最后本子的事情还是败露了。

       败露的原因很简单——三桥看到了《微分几何入门与广义相对论》背面写着的“伊藤真司不可翻看”。

       他的好奇心顿时如浩瀚江水滚滚而来:伊藤不能看的东西会是什么?难道是有变|态偷拍伊藤裸|照?

       翻开第一页他就震惊了:里面还真是伊藤的裸|照!

       但还不止,被赤|裸的伊藤压在身下的那个同样一|丝|不|挂的人,赫然长着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

       他脑子登时就宕机了。等到他顺着蛛丝马迹——aka直接抓了一个人威胁他说实话——找上赤坂理子的时候,他气势汹汹地把本子往桌上一拍:

      “ 开什么玩笑!这种东西——根本就纯属虚构!我、我怎么可能会喜——喜欢那个海胆头啊?”三桥脸涨得通红,指着漫画的手都在哆嗦。

       “三桥,你结巴了哦?”理子好心提醒。吃粮的本能让她想把这一幕记在她的伊三观察日记上,但求生欲让她不敢那么做。

      “三桥哥那是被你气的。”佐川直也在边上为他的大哥撑场面——他后来发现赤坂理子就是前几天在网路上和他对呛的、ooc还死不承认的cp粉,怀着一个毒唯高贵的优越感,三桥迷弟佐川对这种乱拉郎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我们三桥哥,老爷们了,你们cp粉滤镜也太厚了吧?三桥哥和伊藤哥哪里看上去像基佬啊?” 

       说完还特狗腿地转身问自家老大:“你说对吧三桥哥?”

       三桥贵志还在愤怒中:“而且凭什么我是下面那个啊!”

       重点不是那个啊三桥哥!

       佐川没想到自己也有抱怨队友是猪的一天。

       怕不是气傻了,理子有点内疚,老老实实地回答:“因为三桥和伊藤同学很亲密嘛……肢体接触也很频繁什么的。”

       她越说声音越小,小心翼翼地抬起眼睛观察三桥贵志的反应。

       三桥脸色难看,听了她的话似乎陷入了沉思。

       佐川见气氛僵硬,连忙打圆场:“你把那些本子都销毁吧,别再让人误会三桥哥和伊藤哥之间有什么了。”

      “先等一等,”出声制止的竟然是三桥贵志,“不用销毁。”

       在其他两个人惊讶的目光中,他说:“不就是相处太过亲密引起联想吗?等着瞧吧,我会用行动证明我的清白,让cp粉退圈,让你的本子滞销,让所有人都明白,我离了伊藤也能过得开开心心的!”

10

        三桥贵志犟起来十头牛都拉不住,就在没有任何人监督的情况下,他主动疏远了伊藤真司。

       天台不去了,吃饭不争了,就连放学都不一起走了,对来自伊藤的任何一点肢体接触都敏感得要命,也不再随心所欲地开玩笑,断得干脆,断得决绝,好像又变成了刚转来时,那个对他人的遭遇漠不关心,对使用卑鄙手段取胜毫无愧疚感的三桥贵志,那个自利又自我的金发恶魔。

       ——你以为会是这样吗?

       如果他真有他表现出来的万分之一绝情,他就不会是伊藤的搭档,佐川心目中的偶像,软叶高中的老大了。

       事实是三桥煎熬得要命,他总是会习惯性地去看那个人,上课发呆想到什么有的没的就会自然而然地喊他的名字,过于深刻的肌肉记忆让他抬手撩拨对方发尖或是去搭对方肩膀的动作都是那么熟悉,仿佛他天生就该这样黏着他,仿佛他们理应如此亲密。

       可是现在呢,他脑袋转到一半要强迫自己打住,常常不慎扭到脖子;喉咙里刚发出第一个音就要捂住嘴巴,差点咬了舌头;手总是惯性抬起又僵硬放下,像是在做什么体操动作,滑稽可笑;在走廊上看到伊藤真司远远走来,他都要神经质地大叫:“你别过来,小心我举报你性|骚扰!”

       伊藤听到这话简直要翻白眼:如果这都算性|骚扰的话,那你从前做的事怕不是够我告你告到下辈子啊。

 

       三桥只坚持了大概一个礼拜就受不了了,他跑去找理子,试图说服对方,让对方打消对他和伊藤之间奇奇怪怪的想象,停止生产包含“伊藤把他压|在|身|下”等内容的同人作品——也好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

       三桥双手叉腰,理不直气也壮地说:“看到了吧,我离了伊藤啥事儿没有,都说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了!我对那个臭河童根本没感觉,别再瞎造谣了!”

       理子抱着手臂,好整以暇地欣赏着眼前的人明明心里慌得一批面上还故作镇定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道:

       “什么啥事儿没有呀,三桥你的表现也太刻意了,简直就是为了证明给我们看而故意演的。伊藤君和你说一句话,靠近你一点你都慌得直想逃,看起来就像是面对暗恋的人紧张和害羞一样,这叫我们怎么相信你啊?”

      理子掏出手机点开相册,举到三桥面前:“你看,自从你发誓不理伊藤以来,你们两个在论坛cp榜上的热度不减反增,排名甚至还有上升的趋势。”

      三桥眯起眼睛仔细一看,可不是吗,那条折线前半段波动平稳,但就在最近一个礼拜有了明显的上升幅度。

      他又去看理子截图的cp榜,见鬼了,他似乎还看到智司和相良,今井和谷川的名字,分别排在他们上面和下面。

      靠,他和伊藤的热度怎么会没有相良和智司高??

      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后,三桥顿时更生气了,他把脸上的燥热都归于愤怒,一把拨开理子的手机,怒气冲冲地瞪她:“我慌得想逃?我紧张害羞?笑话,本大爷对伊藤一点感觉都没有,怎么会害怕和他接触?”

      理子笑而不语的样子让他的火气更大了,这个女人一副看透不说透,一切都在我意料之中的模样实在太可气了!

      三桥从牙缝里挤出一句“给我等着”,就撞开她,气势汹汹地从天台摔门而去。门甩在门框上,发出一声巨响。

      不一会儿他又回来了,手里还拽了一个明显状况外的伊藤。

      伊藤被三桥拉得踉跄,茫然地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理子还没来得及回答,就看见三桥胳膊一甩,伊藤后背撞在天台的铁丝网上又弹起,没等他反应,三桥就整个人压了上去。

      “喂,你干什么?”

       三桥两只手抓着伊藤身侧的铁丝网,理都没理他,转头看向一旁的理子:“这样够近了吧?”

       理子一愣,很快便反应过来,有点无奈地笑了:“三桥,你没必要这样……”

       三桥其实觉得心跳有点快,脸上还有点烧,他默认这是刚才走得太急的缘故,总之无论如何眼下不能让理子看出来,于是他故意大声说:“你看,老子是不是一点都不慌,什么紧张和害羞,我根本毫无感觉。”

       “你没必要向我证明什么,真的……”

       三桥看见她那种像是在看什么炸毛小动物一般的眼神就来气,理子的安抚非但没有减轻他的怒气,反而起了反效果,他冷笑一声:“啊,看来还不够近啊……”

       他被愤怒和内心的躁动不安冲昏了头脑,脑子一片空白,他猛地揪起伊藤的衣领,在一旁理子惊愕的视线里,狠狠地压上眼前人的嘴唇。

       只是很快的一下他就松开了,接触的时间明明那么短,但对方唇瓣凉凉的触感似乎还停留在他的唇上。

       他舔舔嘴唇,想赶走那种凉凉的、不属于自己的感觉,但舔到一半猛然想起对方的嘴唇刚刚就接触了这个位置,顿时触电一样收回舌头。

       他的心脏狂跳,喉咙干渴,也顾不上管脸上是不是已经红得太明显,转过头大声对理子说:“看吧,一点感觉都没有。”

       似乎只要说的声音足够大,他自己就也能相信了似的。

       他看向理子,女生脸上镇定自若胜券在握的表情终于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彻头彻尾的震惊。

       三桥顿时觉得心情愉悦起来,方才的怒气全都消失,剩下的只有类似于报复成功的快感,他耀武扬威地朝对方挑眉:“怎么样啊,这下总该信了吧?我就说了,本大爷什么感觉都没有,就算再亲一百次,就算现场来个法式深吻,我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嘴角弯翘的弧度更大了:“而且,看到没?我才是上面那个,睁大眼睛给我看清楚,你们都站反cp啦!”

       他摇头晃脑地说道,他实在有些得意过头,以至于完全没注意到被自己压在铁丝网上的伊藤杀人般的眼神,直到伊藤的声音低沉地响起,他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他手上还压着一个人。

       “三桥,你这混蛋……”刚刚被他按在铁丝网上强吻的人像是终于回过神来一般,愤怒在他眼中迅速燃烧,他的声音微微发颤,是伊藤一贯以来压抑怒火时会发出的、仿佛雄狮低吼般发哑发沉的嗓音。是暴雨前漆黑的云,是海啸前翻涌的浪。

        对方周身散发的危险气息让三桥忍不住咽了口唾沫,他这才感到不妙,他讪笑着,讨好地说道:“伊藤君,你听我解释……”

        没用,伊藤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他猛地起身,直接把三桥掀了个措手不及,三桥脚下打滑,眼看要向后仰倒,却被拽过领子往反方向用力一扯,天旋地转间,他感到自己的背撞上了什么柔软、坚韧又有弹性的东西。

       三桥贵志,16岁,在强吻了他的搭档不到二十秒之内,被暴怒的对方以相同的姿势狠狠地按在铁丝网上,动弹不得。

       伊藤的手从他头侧扣紧铁丝网,身体前倾压上他,不给他任何逃脱的机会。

      “开什么玩笑,你在耍我吗?”伊藤冲他吼道,“先是莫名其妙地无视我,对我不理不睬,接着又突然跑过来,把我拉到这里,二话不说就——就凑过来,是怎样啊?耍我很好玩吗?”

      “不是的,伊藤你听我说。”三桥冷汗都要下来了,伊藤从来没有冲他发过这么大的火。

        哇,好恐怖,我不会要被打了吧。

        “是这样的,理子她……”

        他试图解释,却被粗暴地打断。对方震怒的声音盖过他的:

        “——还说自己什么感觉都没有?哈,你在瞧不起我吗?”

        “我不是,我没有,我——”

         理所当然地,他又被打断了。

        ——只不过这次对方用的是嘴唇:简单,粗暴,且不伤喉咙。

        伊藤像刚刚三桥所做的那样,在三桥的嘴唇上飞快地压了一下,复又立起身,还是用带着怒意的视线盯着他。

       三桥瞪大了眼,完全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惊呆了,但这个时候他居然没忘记理子还站在一旁,他也没忘记刚刚自己冒着被打的风险也要证明的那件事——

       他回过头,已经没法强装镇定了,他顾不上纠结到底谁压谁的问题,只是用力地,用明显打着颤的声音对着理子的方向断断续续地喊道:“你看、我就说——一点感觉都没有吧……”

       原本还处于石化状态的赤坂理子听见他的话猛然惊醒,喉咙里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开始手忙脚乱地找手机。

       三桥作死的结果就是他又成功地激怒了身前的人。伊藤怒不可遏:“你还……”

       伊藤懒得再和他废话,他掰过三桥的下巴,又是狠狠地、用力地、咬牙切齿地吻了上去。

       这次伊藤停留的时间更久了一些,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三桥除了凉意,开始能感觉到别的东西了。感知系统在回巢,他觉得压在他嘴唇上的东西柔软,饱满又湿润,最开始的凉意过去之后,温度逐渐攀升,没一会儿就已经到了火热发烫的程度,三桥下意识还想继续感受更多,下唇却突然被咬了一下,紧接着又很快松开了。

       这一下把三桥咬懵了,他看着眼前人稍稍拉开距离,但依然很近的脸,和他微微蹙起的眉头,对方明明已经松开钳着他下巴的手,三桥却像是脸仍然被固定住一般,愣愣地盯着他。伊藤好看的眼睛里还有些恼意,脸颊却泛着粉,衬得那双嘴唇格外鲜红。

       三桥盯着他的嘴唇,脑子里好像什么都不剩了,只有这抹红色,这抹他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的,让他心旌摇颤的红。

       语言中枢似乎也坏了。几乎是无意识地,他喃喃道:“一点……都没有……”

       伊藤眼中闪过一丝气恼,但很快又化作了熟悉的无可奈何。最后像是被他气笑了,黑发男生的喉咙发出低低的震动,隔着他们之间稀薄的空气传到他胸腔里,连带着里头什么东西也跟着震颤起来。

       伊藤低下头,与他额头相抵,鼻尖碰着鼻尖,唇对着唇,然后三桥便听见他的声音,明明是那么近的距离,却像是跨过万千光年,越过无数星河地传到他耳边。

       “是吗,看来我得再努力一点啊……”

       伊藤笑着说道。他闭上眼睛,深深地吻了下去。


-END-

-----------------------

没人在乎的11

        啊?什么?你问理子在干嘛?这个时候你还关心这个?

        她早就跑啦,她要去飞奔要去呐喊要去告诉全世界,她磕的cp是最真的!!

       啊,还有,她要去实现她和佐川的赌注啦,佐川承诺了,如果有朝一日伊三是真的,他就承担理子从今往后所有的出本开支。

      辛苦了,佐川君!

-真的END了-


 --------------------

每一次都是挂科边缘疯狂摸鱼【哭

请借我一点好运气!!

评论(24)
热度(5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里奥利奥rio | Powered by LOFTER